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新常態下開學,很特別,又別具一番意義,無論如何,新的開始有點不同,但是就是這些不同能讓我們的孩子進入他們人生的另一階段,雖然有點挑戰困難,但相信我們一起齊心同行,為著孩子們的發展爭取更大的進步,我們一起靈活變通地帶動著新的希望、新的力量、新的思路、新的領域,利用多元化的元素來推動著我們的夢想,讓我們能為夢想奮勇向前,無畏無懼地昂首闊步向前奔跑,為未來的世界發展作最好的準備。

 

根據教育局《學前教育課程指引2017》,學校會持續依據「兒童發展」和「兒童學習」的原則來規劃課程,並兼顧學生的興趣、需要和能力,創設啓發他們多元智能的環境,透過生活經驗、感官的接觸、各種探索活動和趣味的遊戲,讓他們均衡愉快地發展。

 

我們堅信「以學生為本」的精神,重視每位學生的自主學習和品格的發展,我們相信每位學生是有無限的潛能,不過,必須要有一個有規律原則的生活和高效能的課堂學習才能使學生們全面發展;同樣地,家長的成長、技巧的訓練亦是重要,而家長對學校的信任、支持、鼓勵和配合,促使家庭氣氛和諧,大家都能在尊重包容下,建構孩子「健全人格」的最大幫助,亦是使孩子們獲得全面整體均衡而快樂成長的重要的一環。

                           

我們非常「相信」只要我們整個教育團隊與家長們齊心攜手合作,孩子與家長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孩子們便能均衡、愉快地全面發展。